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最美基层妇联执委”于璐婷:履职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13 | 字号: 浏览量:
   于璐婷,鲤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妇工委主任,鲤城区妇联执委。作为一名基层妇联执委,于璐婷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组织推动高新区妇女干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高新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2022年获评福建省首届“最美基层妇联执委”。

  迎难而上,疫情防控有担当。疫情之下,她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凝聚妇女群众的先锋作用, 勇于“逆行”、敢打“硬仗”,带头深入社区一线,坚守街口值班认真做好区域内人员出入测温、登记,深入街巷宣传防控知识,当好疫情防控的倡导者、宣传者、参与者、战斗者,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爱拼敢赢,服务中心展作为。她坚持爱岗敬业、勇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带领高新区妇女干部和企业职工主动投身各项开发建设事业中,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高新区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履职尽责,办好实事促发展。贯彻落实省、市妇联“执委履职提升年”的工作要求,牵头举办妇女创业就业政策及“巧妇贷”宣讲、高新技术企业女性财务人员女性电商创业培训、女企业家银政企对接会等活动,促成多家银行对女企业家的帮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利用三八节等契机,积极开展慰问困难妇女志愿服务、形体训练与彩妆技巧实操教学等活动,有效激发高新区妇女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