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妇联改革破难行动 | 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4 | 字号: 浏览量:
   为了适应新时代要求、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拓宽组织覆盖,今年来鲤城区妇联着力推进“三新”领域成立妇联组织,推动妇联改革“破难”。

  11月23日下午,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鲤城区妇联主席李艳珠、江南街道分管领导王君扬、公司党支部书记、嘉亨家化董事、副总经理徐勇出席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委9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翁馥颖当选第一届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翁馥颖主席表示,将坚持党建带妇建的思路,发挥好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作用;按照妇联各项规章制度,制定服务措施,为女性员工提供综合发展的平台,引领巾帼建功;以活动凝聚女性员工,积极为企业妇女儿童服务,为鲤城妇儿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区妇联主席李艳珠向新成立的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妇联及妇联班子表示祝贺!对其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加强思想引领,为党凝聚妇女人心。希望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妇女工作优势,带领女性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二是深化队伍建设,彰显巾帼使命担当。希望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妇联在队伍建设中注重挖掘女性先进模范人物、技能人才、巾帼志愿者,引导她们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激发女性员工参与公司发展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女性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本领。重视对妇联执委的关爱服务,将优秀妇联执委纳入评先评优范围。

  三是筑牢妇联阵地,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强有力助手。希望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妇联聚焦公司中心工作和女性员工所需所盼所想,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解决她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女性员工深切感受到身边的妇联组织,得到妇联的服务。

 

  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