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区妇联召开七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选举李艳珠同志为新一任主席
发布时间:2020-10-19 | 字号: 浏览量:

 

1019,鲤城区妇联召开七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替补区妇联七届执委会执委12名,选举李艳珠同志为区妇联主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顺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许部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妇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好工作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定位;三要坚持改善民生,回应妇女关切;四要坚持改革破难,锻造过硬队伍。许部长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全体妇联干部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奋斗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扬帆再出发,为谱写鲤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新当选的区妇联主席李艳珠在会上发言。她对各位执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在区委和市妇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我区宜居宜业宜游城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一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做实干担当的“领头雁”;二要乐于奉献,重在落实,做姐妹贴心的“娘家人”;三要严于律已,团结拼搏,做优秀团队的“接力者”。

会上为黄爱英和吴碧香等2位今年来离任的执委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们担任执委期间为鲤城妇女儿童事业作出的贡献。区妇联七届执委、各街道妇工委、各系统(高新区)妇委会主任等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