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鲤城区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5 | 字号: 浏览量:

 

511-12日,鲤城区组织为期两天的妇女干部培训班区直各系统(高新区)妇委会主任、各街道妇联工作分管领导、街道妇工委正副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和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共   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注重政治性、理论性和实效性相结合,内容丰富实用,一是特邀华侨大学、市委党校教授和心理、婚姻专业咨询师讲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行为与领导力提升》、《民法总则——护佑我们的一生》和《幸福婚姻中的彼此顾念》。二是结合基层妇联改革,推进全区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进行再部署和业务指导。三是组织收看《妇女权益保障法》、平安家庭、禁毒宣传视频,并分发《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和关爱女性健康宣传资料

   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对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的新标准、新要求,同时也要求全区妇女干部要时刻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妇女工作业务学习与落实日常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创新妇女工作理念、谋划妇联工作思路相结合,要积极投身妇联自身改革,履行团结引领妇女群众的政治责任,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旗帜鲜明地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

 

华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向前讲授《组织行为与领导力提升》

 

市委党校教授齐延生讲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婚姻咨询师王艺霖讲授《幸福婚姻中的彼此顾念》 

华侨大学讲师、法学博士谢达梅讲授《民法总则——护佑我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