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八”专栏
【争优争先争效·巾帼展风采】贡献文旅她力量 源和企划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4-13 | 字号: 浏览量: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激励全区广大妇女勇做巾帼担当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活古城”“战江南”建设大局,用奋斗展现巾帼建功新风采,在“三八”节期间,鲤城区妇联推出“争优争先争效·巾帼展风采”专栏,集中宣传各行各业先进女性典型在各自领域和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事迹,充分展示我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

  让我们一起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

  传递“她力量”!

  鲤城区巾帼文明岗

  泉州源和创意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企划部

  泉州源和创意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企划部成立于2011年,企划部现有职工6人,其中女职工4人,占比66.7%。企划部成立以来,积极遵循园区发展方向,奋勇拼搏,开展各项创先争优活动,2020年荣获泉州“工人(五一)先锋号”称号。

  积极策划举办活动,助力园区文创发展。近年来,企划部协助开展海丝非遗嘉年华、2022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八闽电影巡展“露天电影生活节”户外主题展映等大型城市活动,成功策划“麦仓夜色”创意市集、“源和星向,共赴山海”首届露营快闪行动、“FUN轻松”鲤城区三八女职工趣味古城游、星空探险家——源和1916天文观测科普等活动,深受大家喜爱。每年组织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配合接待各级考察调研100场次,获得上级领导的肯定,也受到越来越多外界的关注。


  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创新园区宣传方式。团队顺应短视频发展趋势,打造园区自媒体宣传矩阵,推出了“最是源和好风光”“吃喝玩乐in源和”“源和冷知识”等短视频系列栏目,2022年总计播放量达到20万次,收获广泛好评。2021年,由团队打造的“你好·1916”短视频荣获泉州市国资委“百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作品征集三等奖。

  无私奉献志愿先行,共创美好和谐社会。企划部积极组织职工融入园区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创城创卫与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累计提供志愿服务1000人次,并在社区助老、金秋助学、助困慰问等活动中主动靠前服务,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