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八”专栏
【花漾“三八”】鲤城区“花漾年华 香约有你”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09 | 字号: 浏览量:
   3月8日,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主办的“花漾年华 香约有你”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圆满结束!此次公益课为期2天,区直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和街道、社区妇联干部分批参与手工制作香薰蜡烛和香薰浮油瓶,体验了一场视觉和嗅觉的盛宴。

  公益课上,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香薰精油的功效、鉴别方法,还详细介绍了香薰蜡烛和香薰浮油瓶的用材、制作方式和注意事项。

  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制作起来,固定烛芯、搅拌蜡液、构思造型、摆放干花、倒入精油……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一会,一份份独特、充满创意的香薰蜡烛和香薰浮油瓶完成了,活动现场芳香怡人、气氛热烈。

 

 

 

 

  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作为鲤城区实施女性素质工程、丰富家庭生活的有效载体,今后还将针对现代家庭及女性的个性化需求,持续举办持家理家技巧培训,推动广大家庭紧随时代发展不断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