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八”专栏
鲤城举办区直机关女性政务礼仪素养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 字号: 浏览量:
   三月春光无限好  鲤城巾帼绽芳华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1周年的到来

  鲤城区妇联推出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今天

  一场为区直机关女性干部职工专属打造的

  政务礼仪素养提升活动启幕啦!

  政务礼仪素养提升

  “我们的节日”区直机关女性政务礼仪素养提升活动由鲤城区妇联联合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举办,特邀ACIC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谢海燕老师主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鲤城区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礼仪素质、文明涵养和良好形象。

  如何做到仪态端庄,落落大方

  政务礼仪应该注意些什么?

  一起走进活动现场看看吧~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大家齐诵国学经典《礼运大同》篇章,观看舞蹈《礼》,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传统礼仪之美,同时给全场女性干部职工带来心灵的震撼和视觉的享受。

  接着谢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结合实操展示,为大家讲解政务着装与形象魅力、政务妆容与发型及政务接待礼仪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机关女性干部职工注重个人行为、规范提升魅力修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实用精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务礼仪培训,掌握了社交活动中的常用礼节、仪表规范和礼貌用语,对于规范自身言行,提高文明素质,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今后要争做知礼仪、讲素质、树新风的文明使者,充分展现新时代鲤城女性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伴随着草长莺飞

  我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

  接下来

  区妇联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

  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开启春意盎然的新篇章!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