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八”专栏
鲤城区“香遇2019”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08 | 字号: 浏览量:
     3 8 上午,鲤城区直党工委、区妇联联合主办的“香遇 2019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圆满完成四期课程,近300名通过微信报名的基层妇女干部群众参加了手作香膏DIY培训。

公益课上,资深芳疗师深入浅出地讲解生活中的芳疗艺术、不同种类植物精油的功效、天然精油香膏的成分及制作方式等知识,并引导学员们动手DIY精油香膏。活动现场芳香怡人,玫瑰、薰衣草、橙花、葡萄柚、花梨木等大家喜欢的植物精油与食用级别的蜂蜡、橄榄油都成了制作原料,搅拌、溶解、装盒、凝固,每个学员都调配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味道的固体香膏。







“这香膏既可以做熏香,又可以做润肤膏,还都是纯天然的材料,太实用了。”学员们高兴地说。

   

    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作为鲤城区实施女性素质工程、丰富家庭生活的有效载体,今后还将针对现代家庭及女性的个性化需求,持续举办家庭护理、家居品位等持家理家技巧培训,推动广大家庭紧随时代发展不断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