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八”专栏
鲤城区职业女性形象设计大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16-03-03 | 字号: 浏览量: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提升职业女性整体形象, 33日上午,由鲤城区妇联主办的鲤城区职业女性形象设计大赛鸣锣开赛,给妇女工作者送上一份美丽的精神文化大餐。来自全区各街道、各系统、女企业家联谊会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鲤城区委常委费森平、副区长林希妍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大赛设职业形象设计技能解析、团队实操、展示评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特邀专业讲师为参赛选手讲解色彩与形象、风格与形象的奥秘及职场服装搭配技巧,为比赛预热。第二环节进入团队实操,每个代表队推选一名形象代表,通过团队合作和审美创意,为形象代表选择最适合的服装色彩、风格款式现场换装,并搭配饰品、妆容、发型,实现职场美丽“变身”。第三环节,每队的形象代表亮相、走秀。经过精彩纷呈的比赛PK,最终发改系统代表队、常泰街道代表队、党群系统代表队、鲤中街道代表队、江南街道代表队、女企联代表队、开元街道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荣获前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