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一”专栏
童心向党 | 鲤城区街道、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06-03 | 字号: 浏览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让全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一段时间来,鲤城区各街道、社区妇联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组织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江南街道

  江南街道妇工委携辖区江滨幼儿园,在新天城市广场,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浮桥街道

  田中社区妇联、家长学校联合中南滨江铭悦举办“我陪孩子过六一”诗文诵读活动。

  6月1日,坂头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鲤城区第六实验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砥砺十年,展望未来”文艺活动。

  金龙街道

  金龙街道妇工委联合辖区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系列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常泰街道

  新塘社区妇联携手阳光堡幼儿园共同举办“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六一”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满满的爱意和真诚的祝福。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妇工委联合东北社区党总支及鲤城区第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幼儿早教活动。

  开元街道妇工委开展“童心向党 暖心传递”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送去学习生活用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鲤中街道

  鲤中街道妇工委联合鲤中中心幼儿园举办党润童心鉴未来、红色传承庆百年“庆六一”红歌传唱活动。

  海滨街道

  海滨妇工委联合泉府印象三道行艺术馆妇女微家开展“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庆“六一”亲子活动,为大家作党史微宣讲,组织红色主题亲子手工DIY。

  涂门社区携手正音书院开展别样“六一·与你‘童’”行游园活动。引导学生们在游园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临江街道

  临江街道妇工委举办“贺党百年·粽情端午”儿童节主题活动,通过黏土制作、亲子游戏,带孩子了解端午节的起源意义,欢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