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鲤城区司法局一线书写区三八红旗集体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7 | 字号: 浏览量:
   疫情的到来,让古城泉州的春天蒙上了一层特别的色彩。鲤城区司法局坚持党建引领,分别成立树兜社区、上村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赶赴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区三八红旗集体担当。

   

  坚守岗位,冲锋战疫一线

  鲤城区司法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深入一线开展核酸检测、道路管控、隔离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女干部职工们亦巾帼不让须眉,用务实果敢的行动,在 “疫”线展现司法局“娘子军”的飒爽英姿。

   

     

     

  发挥职能,助力防疫宣传

  鲤城区司法局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要求,梳理当下社区居民最为关心、需求的法律知识,制作《鲤城区社区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小手册》,涵盖行政管理、劳动保障、刑事法律三篇章三十二条内容;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录制“鲤小司”普法剧场之疫情防控篇共六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将法律知识向群众普及,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泉州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来源:鲤城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