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齐心抗疫——省级巾帼文明岗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 字号: 浏览量:
   2022年春季,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市进入警戒状态。鲤城区机关幼儿园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分批分次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各个防控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贡献巾帼志愿服务力量。

  助力校园核酸检测点

  作为其中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鲤城区机关幼儿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协调人员,高效有序地安排好核酸检测的各项前期工作。

  老师们穿好防护服和志愿者红马甲在现场维持秩序、配合信息录入,协助检测健康码等,充分展现鲤城机幼党员和教师的巾帼文明风采。

  助力各疫情防控点

  经过培训后的教师志愿者们依法有序地到各个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们全副武装,做好自我防护后迅速进入工作,布置现场、指引路线、“三码”查询、测量体温、维持秩序,登记信息……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鲤城区机关幼儿园的志愿者们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用责任与担当构筑起守护生命的壁垒和防线,践行初心使命。

  让我们全力抗疫,共克时艰,携手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待春和景明时,我们温暖相见!

  来源:鲤城区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