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声令下,三八红旗集体泉州六中抗疫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3 | 字号: 浏览量:
   坚守教育初心,担当防疫使命。

  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以及全员核酸检测的艰巨任务,今年3月获评“泉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的泉州六中,积极响应号召,率领全校教职工化身志愿服务的冲锋者,第一时间赶赴抗疫一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泉州六中的女性教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充分发挥认真、细致、耐心的职业优势,助力街道和社区开展布置核酸采样现场、维持秩序、采集信息、大数据排查等防疫相关工作,与社区工作者一齐把牢社区防疫关口,守护泉城的平安。

   

     

  抗疫巾帼敢担当,携手逆行展风采。无论是线上授课还是支援抗疫前线,六中的教师们始终把责任扛在双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 “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教育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泉州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