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女企联及会员抗疫捐赠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3-19 | 字号: 浏览量:
   泉州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连日来,鲤城区巾帼企业、女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区妇联、区女企联的号召,充分发挥巾帼力量,踊跃捐资捐物,上演了一场充满温情力量的“爱心接力”。

  截止3月18日,在短短的2天内,区女企联及女企业家们已累计捐赠抗疫资金、医用口罩、额温枪、牛奶等物资达36万元。

  3月19日上午,鲤城区女企联常务副会长、泉州市赛雄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吴静华来到鲤城区慈善会,代表区女企联及会员向鲤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抗疫资金20万元。

  日前,鲤城区女企联副会长、泉州圣源警用侦察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碧丹将15000个医用口罩和500台额温枪及时送到鲤城区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筹调配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区女企联常务副会长吴静华,理事许宝月还深入社区一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虽无情,人间有大爱。目前,鲤城区女企联及其会员、会员企业为防控疫情的捐资捐物和协助物资采购等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她们仍将继续为打赢疫战竭其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