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与“鲤”同行 凝聚抗疫“她”力量 ——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14 | 字号: 浏览量:

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

疫情牵动人心,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构筑起广大妇女和家庭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区妇联现发出倡议如下:

一、巾帼携手,做好表率。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等,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优势,主动作为、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家庭参与,共筑防线。广大家庭要树牢疫情防控意识,关注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引导家人亲友减少外出,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一米线”、配合验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三、科学防疫,理性应对。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要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有关疫情信息,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理性应对疫情。如若不适,及时按规范程序就医,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仍在路上!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向党、共克时艰、同心战疫,凝聚防疫最强合力,为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巾帼力量!

 

 

鲤城区妇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