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驿站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送服务 鼓干劲!鲤城区妇联节后走访巾帼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25 | 字号: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民营经济发展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妇联职能,鼓励女性创业创新,连日来,区妇联主席李艳珠带队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巾帼企业,一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送上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心声,解读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继续发挥巾帼力量,抢抓开门红,干出新气象。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泉州迈特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圣源警用侦察设备有限公司、泉州赛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茂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鲤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女企业家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在资金、技术、人员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线上、线下传达当前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而出台的“987”政策礼包内容,希望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努力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妇联将发挥协调服务联系职能,努力搭建平台,为巾帼企业提供帮助,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我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