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快来投稿吧!用画笔绘出咱厝的好家风好家教~
发布时间:2023-04-28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妇联、区社科联决定联合举办“闽南好家风好家教”绘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

  4—5月

  参加对象

  区属幼儿园、小学学生

  作品要求

  1.儿童通过手中的画笔,在主办方提供的“闽南家风家教俗语”参考题(附件1)中任选其一进行绘画创作。

  2.表现种类和形式不限。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健康、构思新颖、反映闽南优秀家风家教。

  3.作品背面写上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校、年级、指导教师、推荐单位,于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前将作品及登记表(附件2)送交鲤城区妇联,登记表电子版同步发送区妇联邮箱,逾期不收。

  4.作品必须真实原创,如发现抄袭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资格,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作品一旦递交,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按照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和小学高年组(4-6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参加主办方组织的绘画主题展,并在区妇联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比赛结果并展播。

  联系电话:22355966、22355917

  邮箱:JG9876@126.COM

  地址:鲤城区金龙街道高山社区高山宫后路6号8楼820室

“闽南家风家教俗语”参考题

“闽南好家风好家教”绘画作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