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鲤城区妇女援助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04-19 | 字号: 浏览量: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通告,经研究决定,自4月20日起,鲤城区妇女援助中心将恢复现场咨询、调解。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来访人员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做好来访登记。如有体温异常、咳嗽、发热等症状或近十四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一律不得进入。

  二、鲤城区妇女援助中心将继续鼓励妇女群众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咨询、调解。方式如下:妇女群众在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有咨询需求时,可以拨打援助热线12338,我们将在线为您温情服务、真情解答。

  三、鲤城区妇女援助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如有其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拨打12338妇女维权公益服务热线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鲤城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