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鲤城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 字号: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5月11日上午,鲤城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中共泉州特支成立旧址、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泉州特支成立旧址,讲解员通过丰富的照片、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史料带领大家回顾泉州工农运动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峥嵘岁月的革命精神



  

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还参观了鲤城区红色记忆展馆,透过展馆内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文献和图片,追思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