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度 省、市“最美家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20 | 字号: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度寻找泉州市最美家庭活动暨福建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泉妇〔2020〕26号)文件精神,在各级各部门申报、审核、研究的基础上,拟推荐史玉阳家庭为福建省“最美家庭”,吴润珠等3户家庭为泉州市“最美家庭”。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拟推荐福建省“最美家庭”名单

史玉阳家庭(江南街道锦美社区,父子俩多次被评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荣获感动福建十大人物提名奖、福建好人榜候选人、泉州市最美家庭等荣誉。)

二、拟推荐泉州市“最美家庭”名单

吴润珠家庭(常泰街道五星社区,火鼎公婆项目省级非遗传承人,夫妻俩一起弘扬火鼎公婆传统技艺。)

吴端谋家庭(开元街道东北社区,2019年泉州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后在家人支持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救援事业,组建义务应急救援队伍,成为消防救援机构改制后鲤城区成立的首支公益应急救援队伍。)

许福海家庭(常泰街道下店社区,花甲老翁热心肠,多次挺身而出救人,先后获得市级见义勇为模范、区级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区第三届道德模范、区正气之星等荣誉。孝老爱亲,夫妻俩照顾独居的堂婶20年直至其过世。)

公示时间为2020820日至2020827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区妇联办公室电话或书面反应情况。联系电话:0595-22355918,通信地址:泉州市庄府巷24号1号楼207室(邮编362000)

 

泉州市鲤城区妇女联合会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