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概况 > 团体会员
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 字号: 浏览量:

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英文译名:LICHENG  FEMALE  ENTREPRENEUR FEDERATION  英文缩写:LFEF(简称:鲤城区女企联)。成立于200411月,现有会员85人。它是由鲤城区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各类企业在鲤的女企业家自愿结合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其宗旨是:应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建立党的组织,加强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发展,服务于鲤城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于女企业家及其企业;发挥女企业家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功能,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促进女企业家守法、自律,培养和造就职业化女企业家队伍,为推动鲤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业务范围:

(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引导会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激发新动能,助推鲤城高质量赶超发展。

(二)推进企业改革和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宣传并促进政府政策法规的落实。引导女企业家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三)协助有关部门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关注女企业家及其企业在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帮助协调沟通,促进解决。

(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适时组织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联系活动,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女企业家的意愿和要求。为女企业家牵线搭桥,寻找投资项目,提供有关咨询和信息服务。

(五)组织女企业家学习培训交流,推进女企业家素质建设,提高女企业家管理水平和决策能力。开展与区内外、国内外企业及有关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和推广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合作与发展。

(六)总结推广企业先进经验和管理科学成果,宣传女企业家典型事迹,评选表彰优秀女企业家。

 

通信地址:鲤城区金龙街道高山社区高山宫后路6号8楼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

    编:362000

人:小黄

联系电话:0595-2235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