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概况 > 机关党建
争优争先争效|鲤城区群团组合开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晋江经验”的深刻内涵和丰硕成果,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5月10日,鲤城区群团组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党支部联合鲤城区税务局下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晋江经验馆、安踏永不止步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观了安踏永不止步博物馆。展馆内一幅幅新老照片、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据记录着安踏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永不止步、爱拼敢赢的企业文化。党员及干部职工近距离接触了奥运健儿们的比赛用品,了解了安踏集团的“冠军”党建、未来发展规划、“多品牌”战略和“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感受到“晋江经验”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

 

  随后,一行人前往晋江经验馆参观学习。在展馆内,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资料、图片、实物展示和观看宣传片等方式重温“晋江经验”,沉浸式、全方位了解“晋江经验”的诞生背景、提炼过程、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传承“晋江经验”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学赶超,竞标争先,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鲤城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