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概况 > 机关党建
鲤城区群团组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 字号: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鲤城区群团组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黄书记走访调研群团组合时的工作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党支部书记许旭川通报了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支部党员们的评议。每位党员深入查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步,区群团组合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支部工作中,提高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