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概况 > 机关党建
鲤城区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 字号: 浏览量:

  3月19日,鲤城区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和上级妇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妇联主席李艳珠作动员讲话。


  会上,李艳珠同志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通过学党史颂党恩,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学党史办实事,在解难题中凝聚妇女群众;通过学党史开新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实践中多做贡献。二要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与服从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相结合,与促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三要精心统筹谋划,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以“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为载体,讲好妇女家庭故事、发展故事、建功故事;持续推进“我是执委,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十个一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破难。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投身鲤城建设新征程,奋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