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儿频道
【我们的节日·元宵】鲤城区各级妇联开展庆元宵暨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连日来,鲤城区各级妇联以元宵节为契机,广泛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区妇联

  鲤城区妇联开展“鲤趣”手作沙龙,组织亲子家庭制作厝角兔刻纸灯。

 

  江南街道

  登峰社区妇联邀请辖区家长和未成年人共同开展“元宵喜乐会”亲子活动。

 

  浮桥街道

  滨江社区妇联在滨江社区“邻·鲤”家庭驿站开展“非遗花灯 喜迎元宵”亲子文创手作沙龙活动。

 

  延陵社区妇联开展“巧手做花灯 幸福闹元宵”活动。

 

  田中社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元宵节巧手做花灯活动。

 

  金龙街道

  石崎社区“邻·鲤”家庭驿站开展“万家灯火闹元宵 共享浓浓邻里情”亲子汤圆DIY活动。

 

  后坑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儿童一起包汤圆、制作手工灯笼。

  常泰街道

  常泰街道妇联联合东南早报记者团,在树兜社区蒋氏家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主题活动。

 

  仙塘社区儿童之家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 童趣闹元宵主题活动。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妇联携手东升社区举办元宵花灯DIY制作暨“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鲤中街道

  促进社区儿童之家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大手拉小手 暖童心护成长”亲子活动。

 

  东门社区妇联联合铭湖小区业委会开展元宵节花灯制作活动。

 

  清正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制作元宵花灯。

 

  海滨街道

  金山社区“邻·鲤”家庭驿站开展“萌兔迎元宵,巧手做灯笼”手工DIY活动。

 

  涂门社区妇联组织亲子家庭开展元宵圆制作体验活动。

 

  东鲁社区妇联开展“浓情元宵共欢乐 邻里守望庆佳节”主题活动。

 

  临江街道

  伍堡社区“邻·鲤”家庭驿站开展“玉兔传温情·邻里闹元宵”游园猜灯谜活动。

 

  幸福社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亲子互动制作元宵活动。

 

  来源:鲤城区各级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