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儿频道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鲤城区开展“守护童年 悦享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 字号: 浏览量:
    近日,由泉州市妇联、泉州市红十字会主办,鲤城区妇联、区红十字会、仙塘社区妇联承办的“守护童年 悦享假期”安全教育活动在常泰街道仙塘社区儿童之家举行,活动邀请了泉州市红十字会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吴主任,对青少年儿童开展安全教育。

  吴主任结合案例,通过PPT展示、互动提问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防溺水知识、落水救援方法、被噎到时的自救及救人方法等,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一系列动作,帮助孩子们掌握正确动作要领。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孩子们兴趣盎然,课堂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生活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常用的遇险自救、互救方法,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