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儿频道
学厨技品美食,“米其林”小厨师养成记从这里开始
发布时间:2019-07-10 | 字号: 浏览量:

戴上厨师帽,系上小围裙,摇身一变成星级酒店小厨师,可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到的。

 

 

79上午,鲤城区2019年“快乐暑期”系列活动之一的小厨师特训营正式开班,18名暖萌“小厨师”在专业甜点师傅的指导下,兴致盎然地做起杯子蛋糕来,打发蛋液、面粉过筛、混合搅拌、装模、烘烤,忙得不亦乐乎。一系列动作有模有样,“大师”范儿十足。

 

 

 

 

很快,美味的杯子蛋糕新鲜出炉了,整个小厨师训练营顿时香气四溢。“小厨师”们品尝着自己制作的杯子蛋糕,心里甭提多美了!

 

 

 “小厨师特训营”由鲤城区妇联主办、新农家饭庄鲤城北门分店协办,每周二或四面向社会招募8-18周岁孩子参与,共举办10期,每期15个名额。特训项目有蛋糕、班戟果蔬卷等西点及地瓜肉丸子、润饼菜、五香卷等闽南特色小吃的制作,让孩子们在学习厨技的同时感受劳动的乐趣,又品尝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