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开展第二期“遇见鲤·筑梦同行”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 字号: 浏览量:

  5月26-27日,由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人才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的“遇见鲤·筑梦同行”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第二期在安溪国心绿谷茶文化庄园圆满举办。来自机关、街道、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等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人才相聚一起,共叙夏日好时光!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人才们在“合力建塔”“携手同行”等破冰游戏中,迅速拉近距离,逐渐熟络起来。

   

   

  随后,大家围坐一起畅谈交流,轮流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彼此。活动中,还组织参观安溪铁观音集团,采茶体验,以及开展“茶文化学习品鉴”“茶山寻宝”“包饺子”等分组互动游戏,充分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增强团结协作能力。

   

   

   

  夜晚,随着篝火的点燃,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男女青年们纷纷秀出自己的才艺,尽情地沉浸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

   

  在趣味“人生拍卖会”上,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搭档以拍卖竞拍的形式做出未来规划,寻找价值观、婚恋观、家庭观相同的TA。

   

  经过2天的深入互动和交流,最终5对青年男女实现双向奔赴牵手成功,其他嘉宾也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遇见鲤·筑梦同行”鲤城区青年人才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于2022年启动,是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纵深推进“涌泉”行动和“鲤跃”工程,加强适婚青年婚恋观、家庭观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鲤城区将继续立足适龄单身人才需求,持续搭建沟通平台,帮助适龄单身人才拓宽交友渠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家庭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