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巾帼就业创业导师推介⑤
发布时间:2023-04-24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福建省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加大对全区广大女性高质量就业创业的扶持、引领、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区妇联、区人社局聘任6名巾帼就业创业导师,帮助广大女性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更多女性实现梦想,成就出彩人生,为谱写鲤城发展新篇章汇聚巾帼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导师的自我推介吧~

  冯丽华

  母婴护理师

  催乳师

  育婴师

  小儿推拿师

  营养师

  泉州市金牌工人

  专业特长:创业指导、技能培训

  从事家政行业13年,培训教学3年多,对母婴护理、催乳,育婴,幼教、产后恢复、体质营养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累计培训学员1000余名,个人拥有多项高级专业技能证书,2016年荣获“全国优秀月嫂”,参加泉州市专业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被评为泉州市金牌工人,2023年被推树为“全国最美家政人”人选。

  指导领域:母婴护理,育婴,体质营养

  服务内容:创业指导、提供项目、技能培训、岗位见习

  她和团队正在运营孵化的项目有:线上培训教学直播、鲤城区女性灵活就业创业服务驿站,社区服务共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