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巾帼就业创业导师推介③
发布时间:2023-04-21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福建省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加大对全区广大女性高质量就业创业的扶持、引领、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区妇联、区人社局聘任6名巾帼就业创业导师,帮助广大女性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更多女性实现梦想,成就出彩人生,为谱写鲤城发展新篇章汇聚巾帼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导师的推介吧~

  邓丽华

  中级会计师

  宏兴商学院院长

  宏兴会金牌讲师

  黎明大学、仰恩大学等多所高校客座讲师

  专业特长:会计实操、管理会计培训、企业财税辅导

  从事会计教育培训14余年,参与黎明职业大学教材《企业纳税实务》编著和多所高校会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课程研究。在会计培训行业深入研究教学,带领教师团队根据企业实用的人才开发接地气课程,每年为中小民营企业输入大量的优秀会计人才。同时在中小民营企业创业过程中,给予更多的财税指导。

  指导领域:会计实操、会计考证、管理会计培训、企业财税辅导、企业内训

  服务内容:会计培训、就业指导、推荐就业、学历提升、创业辅导、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