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巾帼就业创业导师推介②
发布时间:2023-04-20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福建省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加大对全区广大女性高质量就业创业的扶持、引领、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区妇联、区人社局聘任6名巾帼就业创业导师,帮助广大女性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更多女性实现梦想,成就出彩人生,为谱写鲤城发展新篇章汇聚巾帼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导师的自我推介吧~

  谢笑洁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高级礼仪培训师

  高级职业规划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

  互联网营销师

  专业特长:职业规划、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管理咨询、人才孵化

  从事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术工作17年,曾任职上市制造企业10余年并曾全面统筹运营首家泉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职业生涯指导、就业创业辅导服务领域有一定的见解和创新服务意识。同时热衷公益事业,担任多个地区及产业商协会企业顾问。

  指导领域:职业发展规划、创业指导孵化、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资本投资、企业组织架构建设、人才体系建设、商业思维、女性灵活就业指导、劳动关系协调

  服务内容:视频剪辑、视频拍摄、新媒体运营、社区平台管理、脚本策划、直播销售、售后客服

  她和团队正在运营孵化的项目有:女性灵活就业创业服务驿站、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鉴定站、巾帼互助公益平台、零工服务驿站、“走进社区办实事”女性技能提升系列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