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巾帼就业创业导师推介①
发布时间:2023-04-19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福建省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加大对全区广大女性高质量就业创业的扶持、引领、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区妇联、区人社局聘任6名巾帼就业创业导师,帮助广大女性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更多女性实现梦想,成就出彩人生,为谱写鲤城发展新篇章汇聚巾帼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导师的自我推介吧~

  黄永红

  福建省技能人才水平评价命题专家

  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库成员

  现代学徒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入库专家

  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泉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典型

  福建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校外高级讲师

  专业特长:制茶、茶叶评审

  茶学专业,从事茶叶工作36年,从事茶学培训工作16年。带领的团队注重发挥妇女在创业就业中的作用,为妇女姐妹搭建圆梦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2021年来共培养高级人才609人,其中女性484人,占比79.5%。

  指导领域:评茶培训,仿宋点茶培训,茶艺培训,茶叶加工工培训

  服务内容:职业发展规划、创业辅导孵化、新零售销售辅导、茶桌接待礼仪辅导、品茶技能培训、茶艺展示培训、职业技能认证、专项能力监定,女性灵活就业指导

  她和团队正在运营孵化的项目有:聚贤星创天地创业平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