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妇联、区女企联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献姐妹”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 字号: 浏览量:

  寒冷的天气仍在继续,

  但我们的温暖不会缺席!

  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鲤城区妇联联合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第十四届“寒冬送温暖·爱心献姐妹”活动,深入街道、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基层老妇干、单亲母亲、因病致困的妇女及家庭等,和她们面对面话家常、问冷暖,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防疫暖心包等慰问品,鼓励她们增强信心,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叮嘱她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要科学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活动现场,部分女企业家慷慨解囊,个人为困难妇女及家庭送去慰问金。

  十四载公益传承,初心不改,使命不渝!该活动举办以来,已累计扶助400多人。

  这个冬天 

  我们陪您温暖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