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遇见鲤·筑梦同行|有趣又好玩,鲤城区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纵深推进“涌泉”行动和“鲤跃”工程,加强适婚青年婚恋观、家庭观建设,帮助单身青年人才拓宽交友渠道,搭建沟通平台,11月11日,鲤城区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第一期在清境桃源火热开启,来自机关、街道、学校、医院等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鲤城区妇联联合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鲤城区委人才办、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团区委等单位共同主办,历时一天半,设有破冰游戏、游览玻璃观景台、挑战玻璃栈道、CS丛林野战、射击团体赛、篝火晚会等趣味项目,每个环节既好玩又刺激,引发了单身青年人才们浓厚的游戏兴致和参与热情。

  精彩瞬间~

  

  一步、两步、三步……大家在晃动的木板间跨越,体验漫步云端的惊险和刺激!

   

  男女协作,一起踏上云梯,走向天空,拥抱蓝天白云,享受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高空而架、清澈透明的玻璃观景台,宛如站在天空中~

   

  大家近距离参观环山革命遗址,学习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大事记和丰州革命斗争大事记,重温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接受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团体比拼

 

 

  男女青年们随机分为4组,每组男女各5人,分别参与CS丛林野战和射击团体赛。在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中,大家不仅增强了的团队意识,也加深了彼此间的默契,进一步拉近距离。

  篝火晚会

 


  宁静的夜晚,明亮的繁星,灿烂的火组成了篝火晚会。才艺表演、心有灵犀、项目颁奖、两人三足等环节穿插其中,氛围浪漫热烈。大家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起舞,虽磕磕绊绊、不太协调,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有趣、好玩,为他们搭起了一座互相沟通、增进友谊的桥梁。

  下一步,鲤城区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举办系列“遇见鲤·筑梦同行”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服务适龄单身青年人才需求,引聚青年人才在鲤城安家落户,为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