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超额完成!鲤城区妇联着力打造妇女群众
发布时间:2021-12-30 | 字号: 浏览量:

  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拓宽组织覆盖,今年来鲤城区妇联深化妇联改革“破难”,超额完成妇联改革“211”阵地建设,着力将妇联组织触角向群众身边延伸,目前全区新兴领域妇联组织8个、妇女微家37个、执委工作室10个,涵盖科技、文化、教育、纺织鞋服、化工制造、大型商超综合体、医院、园区、汽车销售等行业领域。

  新兴领域妇联

 

 

  妇女微家

 

 

  执委工作室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深入实施基层组织建设“破难行动”,努力实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妇女群众流向哪里,妇联组织就建在哪里”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发挥“联”字作用,充分整合资源,利用基层各级妇联、妇女微家及执委工作室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服务更多妇女群体,切实为妇女办好事、办实事,把广大妇女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身边,为鲤城区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