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聚焦“疫”线,鲤城巾帼绽风采~
发布时间:2021-09-19 | 字号: 浏览量:

  目前,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连日来,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都有一抹忙碌的“巾帼红”,她们始终坚守一线,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半边天”。

  这是防疫工作中平凡伟大的“她”力量,是鲤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区妇联将临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党员干部下沉挂钩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帮忙布置现场、扫码补录、人员信息采集登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从白天接连奋战至凌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妇联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有街道女干部,有社区女主干、妇联主席、执委,有巾帼志愿者,她们不分昼夜,争分夺秒,积极参与布置场地、现场秩序维护、测量体温、服务采集对象、宣传动员等工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江南街道

 

 

浮桥街道

 

 

金龙街道

 

 

常泰街道

 

 

开元街道

 

鲤中街道

 

 

海滨街道

 

 

临江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