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又双叒创新高!鲤城2021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感恩有您
发布时间:2021-06-02 | 字号: 浏览量:

  为期一个多月的鲤城区“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于5月31日结束,共募得爱心款261113.94元,又双叒创历年新高。此次募捐活动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及巾帼文明岗的广泛宣传发动下,共有195个单位、数千人响应和参与,致力于“帮助一个母亲,挽救一个家庭”。

  

  

  

  

  “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由区妇联牵头,一年组织一次,募得款项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由省妇联按一定比例超配金额分次返拨给鲤城,全部用于救助身患“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的贫困妇女。

  此项工作自2013年开始至今全区已募集善款116.29万元,救助了191名“两癌”贫困妇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公益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