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我为妇儿办实事】走访慰问传递爱 丝丝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 字号: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妇儿办实事”实践活动,鲤城区妇联将“六一”庆祝活动与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相结合,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5月28日,区妇联李艳珠主席先后走访鲤城区开智学校、泉州市太阳雨发展培训学校、爱星儿童培训学校等,慰问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爱心款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李艳珠均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日常以及学校开设课程辅导情况,与学校老师沟通探讨如何进一步帮助孩子们提高生活技能、学习技能,使其在未来能够更好地立足于社会。

 

 

  5月30日,区妇联携手多部门共同开展“守护有‘鲤’关爱成长”志愿主题公益活动,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家庭、留守儿童30人,不仅为他们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慰藉,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克服困难,奋发向上,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变成自强不息的动力,在逆境中成长成才。


 

  鲤城区妇联将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少年儿童,用情用心用力帮助解决少年儿童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沐浴党的阳光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