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泉州市妇联领导莅鲤走访巾帼企业并为省、市三八红旗手授牌
发布时间:2021-04-12 | 字号: 浏览量:
 4月9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文忠一行莅鲤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巾帼行动”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走访巾帼企业并为部分省、市三八红旗手授牌,区妇联主席李艳珠陪同。

市妇联领导一行先后到泉州圣源警用侦察设备有限公司、泉州赛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巾帼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走向,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们在服务公共安全、结合“海丝文化”推广唐卡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认真解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鼓励她们继续拼搏实干,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市妇联领导一行赴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海滨街道金山社区居委会和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看望慰问部分省、市三八红旗手,为她们颁发证书、奖章,鼓励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