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我们的节日·清明】鲤城区妇联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 字号: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4月1日上午,鲤城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江南街道亭店社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英烈 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陵园内松柏苍翠,纪念碑肃穆耸立,在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默哀致敬,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先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相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履行好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职责使命,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