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我区召开“两纲”终期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 字号: 浏览量:

 

为全力迎接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评估工作,7日上午,我区召开“两纲”终期评估工作部署会。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工委主任张刺治出席并讲话。

张刺治副区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两纲”终期评估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两纲”终期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梳理数据,突出亮点打造品牌,做好迎检准备;三要协同配合到位,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协调配合,确保“两纲”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关于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编制,张副区长要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以本次终期评估为契机,通过监测评估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编制新“两纲”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提出新的规划目标和措施意见,合力编制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符合我区实际的新“两纲”,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李艳珠就我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