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青年作家许晋杭来鲤作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5 | 字号: 浏览量:

1224上午,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泉州市妇联、鲤城区妇联主办,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泉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刺桐花讲堂特聘讲师许晋杭主讲当代《演讲力》公益讲座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万仟学堂举行。

鲤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顺达,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文忠,区政协副主席、市妇联执委郭瑜,区妇联主席李艳珠、泉州金星大酒店总经理、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丽玲出席讲座。

杨文忠在公益讲座上致辞。他表示,此次公益讲座不仅是许晋杭先生热心公益、回馈家乡的一个见证,更是为广大妇女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沟通交流技巧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提高口头表达能力和向社会宣传妇女工作能力。

讲座现场,许晋杭老师以“说服”为主题,风趣幽默地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沟通技巧。针对妇女工作者和女企业家的语言表达问题,许晋杭精准出击,通过列举案例、现场提问等方式,生动展现了不同表达方式所产生的的“正面”与“负面”效果,提升大家的“语商”。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还举办赠书仪式和公益演讲签书会。区妇联执委、全体干部职工,区直机关妇工委、高新区妇委会、街道妇工委、系统妇委会主任,各社区妇联主席,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各级巾帼文明岗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