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举办第2期女企业家学法沙龙
发布时间:2020-10-14 | 字号: 浏览量:

1014上午,鲤城区女企业家学法沙龙·第2期在区女企联会员单位——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15名女企业家参加了学习。

 

 

学法沙龙由法学博士、华侨大学讲师谢达梅主持,她结合《民法典》法条及相关真实案例,重点围绕婚姻家庭、继承等章节,从法定继承形式、遗嘱传承的常见问题及误区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并耐心为女企业家们释疑解惑。女企业家们在沙龙中踊跃发言,就继承顺位、遗嘱的订立及法律效力等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前,还组织女企业家参观了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及业务范围。

女企业家学法沙龙每期15人,拟举办5-6期,每期在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中择址举办,旨在搭建会员间沟通的桥梁,促成会员间情感的联系和业务的合作,学习并推进实施《民法典》,进一步提升女企业家法律素质,让大家在交流中共学习,在学习中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