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0-07-31 | 字号: 浏览量:
 

(区妇联主席黄玉芳与微公益妇女微家负责人谢笑洁为微公益“妇女微家”揭牌)

 

730,微公益妇女微家揭牌仪式暨“我的长辈”微公益敬老活动在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举行。

“我的长辈”微公益敬老活动合影)

 

微公益妇女微家负责人谢笑洁表示,她们作为鲤城的首批“妇女微家”成员,将积极开展扶老助老、扶贫助学、抗疫救灾等公益活动,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在你身边”的有针对性志愿服务。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为部分老人义剪


围绕文明创城主题,微公益妇女微家将于8月份举办五场活动,进行巾帼志愿服务规范、防溺水、垃圾分类等知识及技能培训,同时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劝导等系列主题巾帼志愿活动。



参加志愿活动的亲子志愿者现场互动


当天,巾帼志愿者们还分七组前往鲤城区隘南社区、溪亭社区、和平社区、伍堡社区、新桥社区、海滨街道、幸福社区35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老党员家中,在送去爱心物资的同时,为部分老人提供义剪服务,让爱常伴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