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区妇联四举措谋划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 字号: 浏览量:

日前,鲤城区妇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认真梳理全区妇联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并结合鲤城实际,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一是进一步落实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扩大“妇女微家”覆盖,加强分类指导和示范建设。加强妇联班子队伍建设,拟定于七届四次执委会时按要求增补执委至31名。二是进一步推进实事项目建设。软硬件并重抓好妇女援助中心实事项目,进一步拓展区妇女援助中心8个街道流动工作站的独立服务场所建设。抓好儿童之家实事项目,推动12个市、区两级重点“儿童之家”软硬件的提档升级。三是进一步推进“两纲”达标工作。紧盯鲤城区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重难点指标,加大统筹协调推动力度,全力攻坚克难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两纲”终期评估验收。四是进一步加强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办好家教系列讲座和“爱家爱子”科教沙龙、“相伴成长”亲子悦读沙龙沙龙、“快乐暑期”特色活动营等活动,提升新时代家庭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