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妇联精心策划15期“快乐暑期”特色活动营
发布时间:2020-07-30 | 字号: 浏览量:

8月份的暑假怎么过?鲤城区妇联携手专业机构精心策划了四个系列共15期的“快乐暑期”特色活动营,将通过丰富而有趣的活动带小朋友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期生活。



一是机器人体验营。4期,81日至822日每周六下午举办,9-11周岁儿童参与,每期10人。



二是小工匠特训营。3期,81日至815日每周六上午举办,3-12周岁儿童及其家长参与,每期12个家庭。



三是绘本探秘营。4期,89日至830日每周六或周日下午举办,3-6周岁儿童及其家长参与,每期8个家庭。



四是小作家特训营。4期,分别于818日、20日、22日、24日下午举办,小学4-6年级儿童参与,每期15人。

每期举办前都将通过区妇联官方微信发布具体通知,请小朋友及家长们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