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莅鲤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并为基层抗疫工作加油添劲
发布时间:2020-02-18 | 字号: 浏览量:
     218上午,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副主席丁为华来到居住在鲤城区金龙街道的援鄂医务人员谢姊潼家中,探望慰问她的家属。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金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慧,区妇联主席黄玉芳随同慰问。

庄主席一行为谢姊潼家属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关切询问其家庭、工作、生活状况,感谢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通过家属向远离家庭、奋战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援鄂医务人员谢姊潼表达敬意。


 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市妇联大力支持鲤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除派出11人工作组援助挂钩派驻的鲤中街道外,还捐赠了2000公斤巴氏消毒液、一批防风衣等物资,不断为坚守在基层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添劲。


(派出11人工作组援助挂钩派驻的鲤中街道)


(捐赠2000公斤巴氏消毒液)


 

 

 

 

 (捐赠一批防风衣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