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女企联会员企业抗疫行动|迈特富纺织科技紧急转产并捐赠1500套医用防护服
发布时间:2020-02-21 | 字号: 浏览量:

疫情当前,医用防护服紧缺,鲤城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芸所经营的企业泉州迈特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紧急转产,从25开始,仅用五天时间,就从调运组装生产线、采购原材料、动员70名工人复工到车间开始生产防护服,供应抗疫一线。据悉,现在企业每天都稳定生产出1200件防护服, 达产后能每天生产2000件以上。

    

该企业还为鲤城、丰泽、永春捐赠医用防护服共计1500套,积极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出钱出力。


 

【企业链接】

泉州迈特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从早期设计和生产外贸、军用产品开始涉足军工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长为集设计、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并已获得军工相关资质,同时联合多所高校、中国科学院等科研单位进行研发,目前已取得80多项国家专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有关成果获得中国纺织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