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区妇联三举措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 字号: 浏览量:

日前,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妇联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身边。

二要结合妇联实际,深入抓好全会精神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实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促和谐”“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进一步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妇联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三要抓好当前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各项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工作,进一步凝聚广大妇女巾帼力量;紧盯既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妇女,围绕“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积极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