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区妇联: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1-01 | 字号: 浏览量:

区妇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梳理出重点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

针对广大家长工作日要上班,没时间参加“爱家爱子”家教沙龙的困恼,区妇联创建“定点定时沙龙活动机制”,在总结前四年创办经验的基础上作了创新性提升,由原来单纯“主办方选派专家主讲,街道社区和学校组织人员参加”一条腿走路,新增另一条腿同步迈进,即“由主办方总策划,排出全年沙龙举办的时间、地点、主题,面向社会发布,通过新媒体招募有需求的家长及居民参与”,更便利了群众,也更能针对性地帮助广大家长及居民群众解决教子难题和婚姻家庭困扰。

下一步,区妇联要着眼长远、立破并举,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为深化妇联改革和推进妇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